新浪财经

内蒙古高速柴油限量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1:55 新京报

  每车加油金额为200-400元,保证驶入下一服务区

  本报综合报道 因目前燃油供应紧张,为了满足所有通行车辆加油需求,内蒙古各高速公路加油站采取了燃油加注限量供应措施,每车加油金额为200-400元。

  内蒙古高速石油销售公司一位姓周的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柴油出现整体性欠缺,因而成为限供的对象,汽油供应则没有受到影响。实行柴油限供也是为了不使路上车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由于缺油而造成拥堵,每车加油金额200-400元,可以保证车辆能够驶入下一服务区。这样的限供状况持续的时间,还要看油品资源情况而定。

  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攀升,造成国内成品油价格与国际油价倒挂,国内南方灾后重建、春耕备耕用油量增加,社会存在成品油涨价的心理预期等,都是造成柴油持续紧张的因素,且南方地区较为严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