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村公泰接替中村克己出任东风有限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3月13日电 (记者 艾启平)记者13日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有限)获悉,中村公泰被任命为东风有限新总裁,接替中村克己。中村克己将调任雷诺公司执行副总裁。此两项任命将于2008年4月1日生效,并将获得东风有限董事会批准通过。

  中村公泰于1980年加盟日产,目前担任日产高级副总裁,负责日产乘用车商品开发一部和轻型商用车商品开发部的工作。2003年随着东风有限的成立,他被任命为东风有限董事会董事。就任后,他将在东风有限总部所在地武汉工作。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兼东风有限董事长徐平表示,将期待着和新任总裁中村公泰先生一道工作,共同为东风有限的未来成长而努力。

  中村克己于2003年7月被任命为东风有限合资公司首任总裁。据雷诺公司发布,从2008年5月5日起,中村克己将被任命为雷诺公司执行副总裁,领导雷诺亚洲非洲管理委员会,并成为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