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航空去年纯利增7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1:5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5日电 国泰航空公司5日在此间公布2007年度业绩,股东应占溢利为70.23亿港元,同比上升71.8%。

  这是国泰航空首次包括全资附属公司港龙航空的全年业绩,打破国泰航空集团的年度业绩纪录。国泰航空主席白纪图表示,乘客需求殷切,是达至佳绩的主要动力来源。国泰与港龙航空整合的协同效应开始呈现,有助香港进一步巩固亚洲航运枢纽的地位。

  2007年国泰营业总额实现753.58亿港元的新纪录,同比增加24%。客运需求全年持续增长,使国泰航空于2007年的载客数目刷新纪录,较上年度增加6.2%,达1780万人次。

  白纪图表示,国泰航空集团正处于良好状态,会继续全面发挥与港龙航空整合,以及与国航结成策略伙伴所带来的发展潜力,并借助香港航运枢纽的地位继续发展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