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首家必胜比萨站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7:09 新浪财经

  百胜初步完成旗下三大比萨品牌全面战略布局

  国内首家必胜比萨站开业暨百胜旗下三大比萨品牌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2月28日在位于上海的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举行。作为百胜餐饮集团“必胜比萨站”品牌的国内首家餐厅,它的开业不仅意味着集团继“必胜客欢乐餐厅”、“必胜宅急送”后第三个比萨品牌的引入,也表明集团旗下比萨品牌全面战略布局的基本完成。同时,借必胜比萨站的开业,会议还传达了集团旗下三大比萨品牌的市场细分策略和最新的发展规划。

  据悉,国内第一家“必胜比萨站”开设于上海徐家汇太平洋百货的地下一层,占地149平方,共有54个座位。 “必胜比萨站”采用百胜集团成功的快餐销售模式,产品以个人份为主,主打产品是个人装的6寸纯珍比萨,其它产品还包括西式焗饭、经典小吃、蔬菜色拉和各式饮料。和百胜其他快餐品牌一样,进入必胜比萨站餐厅,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字拉开的售卖柜台,上方的餐牌一目了然,事先制作好的产品摆放在柜台后面的保温柜。顾客站在点餐柜台前点餐、付款,食品立等可得。必胜比萨站将主要开设在人流量大、交通繁忙的特殊地点,如机场、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的餐饮区、旅游景点和展览中心等。定价方面,必胜比萨站将走大众化路线,更为贴近顾客的消费心理和习惯。

  必胜比萨站目前在中国已有三家餐厅,分别在上海、杭州和深圳。在试营业期间,三个城市的餐厅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百胜表示,将向全国各大中城市积极推广这一品牌。

  此次必胜比萨站的开业,也进一步明确了百胜旗下三大比萨品牌的市场定位和服务模式。必胜客欢乐餐厅定位于“西式休闲餐厅”,档次较高,以堂食为主,

  消费者在品尝西式美食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轻松愉快的用餐氛围和人性周到的“全程式服务”;必胜宅急送则定位大众化的美食外送餐饮,有效抓住外卖需求;而此次落户中国的必胜比萨站,则明确定位在快速餐饮市场,以方便快捷为主要消费特点,既可堂吃,亦可外带。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表示:“首家必胜比萨站的开业,体现了百胜集团比萨品牌全面布局的发展策略。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细化的业态满足餐饮市场的发展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美食和更丰富的餐饮体验。”

  背景资料: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隶属于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百胜全球餐饮集团,其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必胜比萨站和东方既白等品牌,是中国最大的餐饮集团。截至2007年,百胜集团已成功地在中国大陆开出了2000家肯德基餐厅,超过350家必胜客欢乐餐厅,50余家必胜宅急送餐厅和12家东方既白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6万名。公司连续多年来一直雄居商务部发布的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之首。中国百胜2006年的营业额为169亿元人民币,是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发展最快和最为重要的部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