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钢今年再安置8000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26 新京报

  千余未落实职工正接受培训,将实行双向选择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全国人大代表、首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继民昨日在北京团报到时表示,今年首钢将会再安置8000余名职工,现在还有1000多名职工没有落实,这些职工就业将会实行双向选择,除了企业帮助职工选择新岗位外,职工自己也可以进行选择。

  朱继民代表说,这些尚未落实的职工目前正在进行系统的培训。朱继民代表还透露,首钢曹妃甸的职工大约需要8000人,其中5000名是岗位职工,还有3000名是协力岗位。到2010年之后,首钢还将继续安置1万余名职工。

  曹妃甸新厂一共只有8000多人的规模,实际岗位只需要5000多人,还有一些别的协力单位,比如检修、循环经济等产业等。

  同时,为了方便在曹妃甸上班的北京居民上下班,首钢将开通北京到曹妃甸的班车,目前已经进驻了18辆。预计单程需要3个半小时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