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马因成本压力裁员8100人 年底还将裁减2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0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宝马汽车公司宣布因欧元升值、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给宝马公司带来的成本压力增加,公司决定将裁员8100人,其中包括3100名全职雇员,和2500名德国员工。另外,宝马表示年底还将有2500名员工面临被裁的命运。

  宝马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恩斯特·鲍曼(Ernst Baumann)表示,裁员为成本削减计划的措施之一,预计此举可以节省几亿欧元的成本,如果欧元兑美元汇率仍保持在当前水平,裁员人数还将增加。(王亚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