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奔驰高层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BDC)中方管理层人事发生变革,此举被北汽控股内部人士解读为“BBDC调整年的开始”,北汽控股正将调整目标指向BBDC这一最“揪心”的板块。

  在BBDC进行重大人事调整中,原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和分管销售市场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双双被调离BBDC回到北汽控股,童志远离开后的职位暂时由BBDC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旭兼任,而董长征在BBDC的职位则由负责奔驰品牌网络的司卫接任。

  此次一同调离BBDC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于2006年5月1日接替了当时执掌BBDC销售市场工作帅印的执行副总裁周勇江。在负责BBDC销售市场部的一年多中,董长征先后主导了国产奔驰和克莱斯勒品牌新车型上市,以及BBDC“联合品牌”渠道的革新升级等工作,并推进了即将上市的国产奔驰C级轿车和克莱斯勒铂锐轿车的前期准备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