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建电煤运输应急联动机制 开通运输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4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建立预警信息分析制度 开通电煤运输绿色通道

  本报上海电 记者沈文敏报道:“黄浦江上游水域电煤运输应急联动机制”2月22日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海事局吴泾海事处负责人郑重向各成员单位和社会作出了海事服务承诺,包括开通电煤运输船舶水上“绿色通道”;海事巡逻艇全程护航,确保电煤船舶航道通航和码头靠离泊安全;运用电视监控系统、AIS系统保持监控;为码头前沿水域“清障排堵”;建立预警信息分析制度,指挥分中心根据预警信息及时判断危险程度;为电煤运输船舶提供优先安检、优先通航、优先签证、优先靠泊的便利服务等,让运煤船在黄浦江上游真正实现“进得快,出得顺,走得安全”。

  据介绍,应急联动机制的建立,将有利于及时掌握各联动成员单位电煤运输的相关信息,安排电煤船舶优先进港、优先靠泊;有利于预控管理,协调解决航道疏浚、船舶运力紧张等重大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