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谷道场四注册商标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由于被指拖延付款,方便面生产商“五谷道场”被债权人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房山法院昨天透露,法院已查封了北京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4个注册商标。这些商标将不得转让和注销,以防五谷道场转让其名下的无形资产。

  房山法院民二庭法官范伟介绍,此次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的是北京大森长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称,五谷道场已经屡次拖延付款达500多万元,情况紧急,因此申请财产保全以免权益受到损害。

  由于北京大森长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只能提供100多万的担保,最后诉前财产保全申请的标的额定为135万元。根据该公司的申请,法院审查批准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对五谷道场公司持有的4个注册商标进行查封。这4个商标分别是在第5、29、30、32类商品中注册的“五谷道场”,可以使用在婴儿奶粉、婴儿食品、面粉及谷类制品、乳制品、啤酒、果汁、饮料等多种商品上。

  被查封后,北京五谷道场公司仍然可以使用这些商标,但不能私自转让或注销,以防止其转让名下的无形资产 。如果此案原告胜诉,这些商标将由评估公司评估价值并进行拍卖。

  目前,北京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官司缠身,由于资金链存在问题,不但与供货商、经销商矛盾重重,还因拖欠工资被员工告上法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