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河工程集团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黄河工程集团挂牌 成为我省最大水利水电施工企业

  记者 李岩侠 通讯员 唐丽娟 王传全

  本报济南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济南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77亿元,总资产15.7亿元。据悉,这是我省和全黄河系统规模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 

  据介绍,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黄河河务局以资产为纽带,对山东黄河工程局和8个市局工程局进行整合重组,由山东黄河经济发展管理局控股、各市局经济发展管理局参股的公司。目前集团拥有1家水利水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8家水利水电施工一级企业,16家水利水电施工二级资质企业,施工领域涉及水利水电、公路、房屋建筑、市政、园林绿化、港口与航道等多个行业,年生产能力达20亿元以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