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季度电力缺口达10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丁 通讯员/穗仁宣)“第一季度,全省电力最高负荷缺口可达1000万千瓦,广州预计用电需求680万千瓦,负荷缺口达到100万千瓦!”市人大代表、市经贸委主任赵小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到雪灾影响,南方电网恢复仍需要一定时间,媒、油运输也都受到阻碍,往年盛夏才会出现的红色用电预警,今年年初就已经多次启动,全年用电形势十分严峻。

  为增加电力供应,广州正扩大市自发电产能,目前正在组织气源,加快LNG发电项目建设。据测算,广州市自发电能力已经从1月的60万千瓦增加到现在的80万千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