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喜悦童年30万棉衣情暖寒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52 中原网

  2008年的春节,过年的喜庆气氛却因为一场百年罕见的雪冻灾害而凝固,连续的低温雪灾阻断了南北的交通,阻断了许多人回家的路,也阻断了通向春节的喜悦心情。连续数年的暖冬,早已让人们忘记了准备厚重的棉衣,更何况是这种百年难逢的连续低温天气,更将灾区的人民推向了刻骨的寒冷中,而那些身处灾区的孩子更成为了让所有善良的人们担心的焦点。

  抗雪灾 喜悦童年送爱心棉衣

  孩子的事就是最大的事!北京喜悦童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个童装企业,一直将孩子的健康与成长放在首位,随着雪冻灾害的不断升级,灾区儿童有没有足够的御寒衣物、能否温暖过冬引起了喜悦童年的高度关注,公司立刻作出决定--紧急调度价值达30万元的喜悦童装棉衣送往灾区!

  2月1日,当第四次暴风雪再次龚击,温总理重返湖南灾区视察灾情、现场指挥抗冰抢险救灾工作的报道播出后,湖南灾区的情况再次引起喜悦童年的领导层的高度关注,立刻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而此时春节已近,公司正在放年假大部分员工已经返家,而加上本就困难重重的交通问题,为喜悦童装救灾棉衣的运输带来了很大困难。"想尽一切办法,一定要让灾区的孩子们穿上棉衣过年!" 喜悦童年公司副总经理程栋梁立即组织员工投入救灾捐赠活动的紧急行动中。2月2日,正在放假期间的喜悦童年公司员工主动回到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地筹备出上千件棉服、滑雪服、羽绒服等御寒童装,这些送往灾区的棉衣都是出口意大利,俄罗斯的加厚棉服是喜悦童年专门为灾区孩子们挑选出来的;为了能让灾区的孩子们在年前穿上御寒棉衣,中铁快运的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早早就等候在车站,喜悦童年公司的物流团队在车站更是连夜装车直到深夜,为物资早日到达灾区争取着每分每秒的时间!众志成城,在喜悦童年以及各方力量的努力下,棉衣终于赶在除夕之前送到了湖南灾区孩子们的手上,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新年!与此同时,运往江西灾区的棉衣也及时抵达江西省红十字会!

  喜悦童年用爱心托起童年的喜悦

  "喜悦过童年、童年都喜悦",是喜悦童年对孩子们的承诺,更是对企业自身提出的要求;正是缘于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关注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喜悦童年先后获得了"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无投诉用户满意品牌""优秀项目奖"等荣誉称号。

  雪灾可以阻断交通却阻不断真情的传递,寒冷可以凝固气温却凝固不了爱心的温暖;"喜悦由心而生,童年有爱相伴",面对灾害,喜悦童年心系灾区儿童,用行动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目前,肆虐的风雪已经过去,而喜悦童年仍在持续关注着灾区的最新情况,随时准备为灾区的重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