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通华纳获近亿美元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17 金报

  金报讯 自从分众传媒、航美传媒成功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后,户外新媒体就已经成为资本关注的新热点。

  2008年新年伊始,风投对于户外新媒体的热捧就已经表露无遗。其中,移动电视运营商世通华纳传媒集团新近引入第三轮融资更是以5000万美元的实际融资额拔得头筹,至此,该公司三轮融资总额已达9500万美元,成为新媒体融资的翘楚。

  不到两年的时间,世通华纳就获得了近亿美元的融资,这对于一个尚未上市的新媒体企业来说,史无前例。

  据传媒中国网分析师黄俊杰称:“完成此次融资后,根据释放的股权推算,世通华纳的市值约为8.5亿美元,已经远远高出同属移动电视运营商的华视传媒,依据华视传媒目前的股价,其市值约为4亿美元。”“鉴于实力悬殊,移动电视领域的整合可能加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