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托车去年出口近94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7:0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张毅、王优玲) 据海关最新统计,去年我国摩托车出口超过940万辆,同比增长10.29%,出口增幅有所放缓。

  统计显示,与上年相比,去年我国摩托车出口总体呈稳定增长但同比增幅有所回落,其中出口达到945.99万辆,同比增长10.29%,与上年相比增幅回落8.4个百分点;出口金额36.57亿美元,同比增长20.14%,与上年相比增幅回落15.2个百分点。我国是世界第一大摩托车生产国和出口国,但由于品牌原因,我国出口的摩托车大多为中低档产品,附加值不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