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利紧急动员万名志愿者投入抗击雪灾第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2: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就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支持南方地区抗雪救灾之际,安利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紧急动员遍布全国的四万志愿者队伍,要求大家积极相应各级政府号召,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帮扶、慰问活动,以炽热的爱心和无私的志愿精神,为冰天雪地送去缕缕阳光、融融暖意。目前公司已落实相关救助资金逾百万元,灾后重建救助物资、经费正在落实中。

  为保证覆盖全国的救灾行动高效运转,公司管理层召开紧急电话会议,做出全力以赴参与救灾行动,以实际行动践履企业社会责任的应对方针。公司并迅速成立了由总裁黄德荫挂帅的“抗击雪灾志愿行动”指挥中心,紧急筹措资金、调拨物料,为在一线奋战的广大安利志愿者提供行动指引以及资金、物料、后勤支持。

  1月29日,安利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连夜筹集了2000条围巾、1000双手套、3000支水及3000袋饼干,并组织100多名志愿者前往滞留旅客较多的锦汉展览中心,将以上物品派发到旅客手中,同时公司还慰问了当值的工作人员、干警、铁路员工。据悉,这是广州第一家外资公司做出的慰问和捐赠行动。

  自2月1日起,安利湖州分公司与团市委合作,组织志愿者为滞留在火车站的乘客送上食品,并在市区街道扫雪破冰。安利湖州分公司为在大雪中房屋倒塌的贫困市民送上慰问金。

  针对上海出现的电力能源供应紧张问题,安利上海分公司向当地安利志愿者发出倡议,“节约一滴油,节省一度电,自扫门前雪,做社区好公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的抗雪救灾!并组织慰问了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基层民警。

  安利安徽分公司组织省内6个城市的志愿者为当地受灾的贫困家庭送去大米、棉被、油等救灾物资。

    春节前,安利绍兴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为大雪封山不能出外购置年货的山区贫困家庭送去年货。

    2月5日,安利杭州志愿者将为杭州地铁九堡站工地上不能回乡过年的民工兄弟们献上了一台精彩动人的文艺演出,并现场送上温暖心意礼包。

    此外,在南方受灾地区,安利各地分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抗寒救灾、重建家园”活动,待情势稍解,安利志愿者即可全面开展灾后重建行动。

    在非灾区,各地志愿者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慰问滞留人员家属等志愿行动。安利北京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捐款捐物,参与市委组织的赈灾义演。2月5日,饱含安利北京志愿者真情和爱心的5万元物资、款项已通过有关部门转运灾区。

  据悉,安利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成立了148支“安利志愿者服务队”,拥有注册志愿者4万多名,累计服务时间超过50万小时,已获得各种嘉奖近百项。自2005年以来,安利每年冬季都会组织开展“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围绕本地社群最急迫需求,组织开展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今年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严重冰雪灾害,抗雪救灾成为各地志愿服务的第一要务。不管是灾区还是非灾区,安利志愿者都已成为各地抗雪救灾的一支生力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