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虹递交竞购小天鹅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蕊 田丛)昨日晚间,“待字闺中”的小天鹅发布了重组进展公告,表示控股股东无锡国联已经收到意向受让方的“申请书”。与此同时,长虹明确表态已经递交申请,而重组案中的另一主角美的则表示尚不知情。

  昨日,小天鹅公告称, 目前控股股东无锡国联集团已收到意向受让方的《意向受让资格申请书》,在对各意向受让方进行资格评审后,国联集团将向所有符合资格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发出《要约邀请书》。

  昨日,长虹集团新闻发言人何克思表示,长虹已经递交申请,但对其他竞购方的动作不清楚,目前长虹要等待无锡国联方面回馈。据悉,长虹在1月30日召开的董事会上,已经明确“公司有意进入洗衣机产业”,将作为意向受让方参与此次小天鹅24.01%股份的竞购。此前,长虹仅表态就竞购一事与无锡国联有过接触。

  而另一个被业内热议的主角美的则对此事一直保持低调。昨晚,美的电器董秘李飞德表示“对于小天鹅的事,我们并不知情。”而对于美的是否也递交了申请书,李飞德称,美的从未宣布过有收购小天鹅股权的意向。但据记者了解,业内一直把无锡国联上周抛出的择偶“三条标准”视为为美的量身定做。

  小天鹅昨日公告表示,由于股权转让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停牌延至2月15日。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