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甲乙木控股人:将废止原运营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8:00 新京报

  原总经理刘辉已撤出股份并退出管理层,现太原市精良发展集团董事长韩若冰实际控股

  本报讯 (记者黄玉浩) 经甲乙木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证实,目前公司已经实现了股权转让,原总经理刘辉已经撤出股份并退出管理层,现由太原市精良发展集团董事长韩若冰实际控股。

  韩若冰表示,公司将废止原站点运营发展模式,停止继续发展新的站点,并在中关村上地实验新的运营模式,由于新运营模式正在摸索试验,暂时不便透露。韩承诺,将继续履行已有的自行车租赁站点承包加盟商的返款合同。

  在韩控股之前,甲乙木公司与加盟商签订合同,加盟商交付5000元押金后,可承包一个自行车租赁点,每月固定获得返款2200元,年利润率超过400%。(本报1月30日《月返款44%的加盟造富神话》核心报道)

  韩称,其正式接管公司不足十天,对之前租赁点的发展运营政策并不认同,“交5000元押金,每月固定返款2200,我认为这是一种自杀式的运营模式。”韩若冰称,“承包商的押金肯定在运营资本之中,目前的模式无法形成一个完整、健康的运营资金链”。

  据韩若冰介绍,在实现股权转让之前,公司共亏损200多万,且以每月净亏50万继续。“这些债务已基本解决,承包商可随时退出加盟,均可及时获全额押金”。韩称,公司现有租赁点160个左右,自行车3000多辆,承包加盟户100多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