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集团200万元赈灾物资发往湖南郴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5:11 红网

  国人的心悬在寒风之中,国人的爱凝结在冰雪之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今日上午,方正集团200余万元赈灾物资,将从湖南长沙紧急出发,启程运往目前湖南灾情最为严重的郴州市。

  据报道,郴州停电停水已经进入第8天,今日恢复的难度很大。而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近两天湖南南部仍将有暴雪,部分地区还有冻雨,地处湖南最南端的郴州的灾情将进一步的升级。

  得知此情况后,方正集团连夜紧急从湖南省会长沙采购价值200余万元的物资,启程运往郴州。这批物资包括棉衣、棉被、方便面、矿泉水、收音机、手电筒和油料等灾区最急需的物资。

  方正集团一直倡导“做一个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公民”。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表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当面对强烈的自然灾害,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重大影响时,我们应当迅速主动伸出援手。方正集团十分关心湖南灾情,此次筹集的物资,希望能帮助受困的郴州群众渡过难关,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