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航空购买30架波音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4: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 1月30日,东方航空与波音公司在上海签订向波音购买30架737NG系列飞机的协议。

  东方航空1月31日刊登的公告说,此项购机交易合同的价格根据2005年7月139.8亿元人民币(约19.4亿美元)的基准价约定,但实际成交价低于这个价格。上述30架飞机计划自2011年7月开始交付,至2015年11月交付完毕。

  东方航空此次购买的30架波音737NG系列飞机,将主要用于满足今后几年国内中短程客运航空市场的快速增长需求。东方航空表示,参考737系列飞机以往的运营数据,通过本次交易所带来的公司运力(ATK)的增长占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运力总值的9.18%。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