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洁中国员工获准购买公司海外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1: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昨日,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宣布,中国宝洁公司员工长期储蓄计划已得到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批准。从2008年起宝洁中国员工将可以购买和拥有宝洁公司境外股票,宝洁成为首家获得国家外汇管理部门这项许可的在华外企。

  在很多国家的宝洁分公司,当地员工都可以购买总公司的海外股票。宝洁中国是宝洁最大的业务生意发展单位,为了让中国员工也成为这项计划的一员,经过历时5年的申请,中国员工终于可以分享公司的成就了,这也意味着从今以后,宝洁公司在华尔街股市上的表现与7000多名中国员工的业务表现更加息息相关。

  据介绍,在宝洁公司的香港分公司,超过七成的香港员工都购买和持有总公司的海外股票。迄今为止,已有63个国家超过四成宝洁员工购买和持有总公司的海外股票。历史数据显示,在1986年12月投入1美元购买宝洁的股票,到2006年12月,这1美元增长到了约20美元。

  由于任何投资都会存在风险,宝洁中国公司的这一股票计划是完全以自愿为原则的,员工们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该计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