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ubee:历史将在此重新书写并传递到世界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8:42 新浪财经

  

Dubee:历史将在此重新书写并传递到世界各地

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高级顾问杜比先生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因为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历史将在此重新书写,并由此传递到世界各地,为亿万人民所知。可以说,这是最适合公布国家电网公司2007年社会责任报告的地方。

  今天,通过2007年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刘振亚先生、公司管理层和团队成员向我们传递出这样一个承诺,那就是他们将把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电网公司,并促进公司内部的互动、团结和协调;对于社会而言,为实现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协调、共存和发展,国家电网公司将提供优质服务,并不断追求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清洁节约能源。

  国家电网公司2007年社会责任报告并不仅限于对过去的静态回顾,它最重要的目的是提供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公司任务、目标和承诺的执行情况,国务院国资委2008年第1号文件中指示的落实情况,全球契约的精神和原则的执行情况,以及和谐社会的构建情况。

  国家电网公司2007年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清楚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它强调了环境、社会和管理方面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切实证明了公司在透明化、吸取和分享经验、在尊重与信任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关系的追求。

  对于国家电网公司和所有帮助实现报告内容的公司,包括国资委、MOC、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企联,我们现在应当表示祝贺。而更重要的是,现在应是我们重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全球契约的理想及国家电网公司的使命和理念的时候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