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数百未拆邮件卖进废品站 邮局40元赎回组织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6:57 新京报

  密云邮政太师屯支局长赶到废品站,赎回26斤邮件连夜投递

  本报讯 (记者耿小勇)“这些邮件会连夜送到用户手中。”密云县邮政局通信运营部主任说。昨日,本报关于“数百未拆邮件卖进废品站”的报道引起邮政部门重视,密云县邮政局、太师屯支局的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处理,他们将被卖的邮件从废品站赎回,并组织投递员连夜将这些邮件送到用户手中。

  市邮政通知妥善处理

  昨日下午5时许,密云县邮政局、太师屯支局的人员赶到居民李飞(化名)家中,来处理他从废品站买来的邮件。

  密云县邮政局通信运营部尤姓主任称,昨日下午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发来通知,要求他们迅速妥善处理“数百未拆邮件卖进废品站”一事。

  接到通知后,尤主任等人立即开车赶到太师屯镇,与太师屯邮政支局的人员一起追查这批邮件。经过多方打听,于下午5时终于见到这批被卖的邮件。

  李飞称,他和邮局人员带着这些邮件找到那家废品站,经过询问,废品站老板证实是一名李姓“精神病居民”卖到这里的。随后,太师屯邮政支局富姓局长掏出40元钱,将数百封总重26斤的邮件从废品站赎回。

  工作人员称将连夜送信

  尤主任称,邮局要妥善处理此事,密云县邮政局、太师屯支局的数名工作人员对数百封邮件进行分拣后,将由5名投递员连夜送到收信居民手中。由于信件较多,投递工作预计要持续到晚上十一二点,“但不管多晚,都要送到用户手里。”尤主任说。

  密云县邮政局通信运营部的人员称,对于已不在本村居住的住户,邮局将通过居委会联系到用户,以新地址重新将信件投递。确实无法找到的收信人,邮局会将邮件退回寄信的单位和个人。

  对于农村信件管理混乱的问题,尤主任还称,密云县邮政局将对全县村庄的信件投递和分发进行一次普查,同时加快村邮站的建设。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