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提出东航重组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1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白天亮)东航重组一事又有新的进展。中航集团日前公布了投资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东方航空结成战略伙伴的建议,称该项合作将为双方每年带来50亿元的协同效应。但东航集团质疑中航提交方案的诚意。

  中航建议,拟由中航有限方面和东航集团以每股H股不低于5.0港元的价格共同认购东方航空将发行的2984850000股H股。H股的最终发行价将取决于各方讨论。目前中航有限方面无持有东方航空本次增发新股后30%或以上股权的意愿。

  对此,东航集团高层人士则表示,目前东航收到的是信函,而非中航有限2008年1月7日在声明中所表述的正式方案。为此东航对中航有限提交方案的诚意表示质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