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士基推新燃油附加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1: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凌慧珊)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航运公司昨日宣布,自今年第一季度起,马士基航运将在各条不同航线上陆续推行新的燃油附加费计算公式,并预计在2009年1月1日之前完成在所有航线上的全部实施。

  马士基航运方面称,近3年来,燃油价格增幅已翻三番,燃油成本占货轮运营成本的比例也从10年前的20%激增至近50%。目前征收的燃油附加费仅能弥补约50%的燃油费用,传统的做法通常是通过提高运费得以补偿。马士基航运新推出的燃油附加费计算公式将增加收费的透明度。

  据悉,自2008年第一季度起,马士基航运将在各条不同航线上陆续推行新的燃油附加费计算公式,并预计在2009年1月1日之前完成在所有航线上的全部实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