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石化企业收入居甘肃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4:11 兰州晨报

  2007年《甘肃工业企业主要指标》显示———

  本报讯(记者 崔雪茜 路燕 首席记者 梁峡林)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在甘企业中哪个企业收入最高?哪个企业效益最好?哪个企业亏损最多?在1月20日召开的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前夕,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用非常权威的数据给参会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提供了完整名单。

  《甘肃工业企业主要指标》显示,2007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以504308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位居全省工业企业第一名;金川集团有限公司以473086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位列第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2928183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位列第三。

  由于原油涨价,中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虽然销售收入位居第一名,但利润却是负数,亏损额高达323823万元,位居全省亏损前30位工业企业之首。金川集团有限公司以780000万元利润额、长庆油田庆阳分公司以614460万元利润额、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130791万元利润额,位列全省利润前30位工业企业三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