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电网公司:北京奥运会第11家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0:58 中国经营报

  早在2006年初,北京奥组委和国家电网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合作协议,国家电网公司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电力供应合作伙伴。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国家电网公司将为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等提供电力供应和电力公共服务,包括输电、变电和配电设施建设和服务等。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说,电力在现代社会中占据重要地位,人们的生活几乎一刻也离不开电。奥运会作为一项全球性体育赛事和综合性社会文化活动,更需要稳定充足的电力供应。国家电网公司的加盟必将充分保证北京奥运会在电力方面的需求,确保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国家电网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根据北京市举办奥运会的要求和长远发展的需要,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认真做好北京电网发展规划,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确保北京奥运会的安全可靠供电。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