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伦交所开设北京代表处 吸引中国企业英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21: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美国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后,今天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也在北京开设了代表处。这将给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一个优秀的融资平台。

  和纽交所相比,伦交所对企业上市的成本收取较低,只到纽交所同类收费的一半左右,相对更适合高成长型企业。截止到去年年底,在伦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已有68家,其中包括中石化、中国国航,平均每家企业募集资金在4亿人民币左右。融资总额相当于人民币800多亿元。

  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管高磊雅:“中国企业想要进驻欧盟,可以通过伦交所上市,上市后可以更有利于和欧盟公司的并购和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