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涉嫌寻衅滋事公安部亲督办 中大恒基原董事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44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月17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梁桥 记者今天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北京警方依公安部批示成立专案组对北京中大恒基原董事长刘益良展开调查,目前已将其抓捕。与刘益良一同被抓的,还有中大恒基多名管理人员。

  据了解,2003年春节期间,北京中大恒基原董事长刘益良因与一知名商厦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要求商场赔偿未果,便立即召来数十名手下包围商厦,与商场保安对峙,严重影响商场经营。最终商场只得赔偿数千元免灾。2007年10月,在北京某小区内,因物业公司拆中大恒基的广告而引发争议,中大恒基数十名员工和小区保安发生斗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