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协否认铁矿石谈判换帅 谈判代表仍是宝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纪晨璐) 就在国际铁矿石谈判陷入胶着状态之时,又有媒体爆出中国方面谈判代表已悄然换人,宝钢已经出局,由中钢协会会长、鞍钢集团董事长张晓刚接手。中钢协副秘书长戚向东昨日向记者证实,关于谈判代表易人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目前的谈判代表仍然是宝钢。

  戚向东告诉记者,铁矿石谈判现在已进入关键时期,目前谈判代表仍是宝钢,中钢协从来没有作出任何更换谈判代表的决定。据了解,张晓刚只是负责率领中国2008年铁矿石进口谈判小组,从中进行协调。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铁矿石谈判不可能中途换帅,而且国内没有企业比宝钢更有资格做谈判代表。一位专家告诉记者,宝钢生产所需的铁矿石百分之百靠进口,由宝钢领导谈判最符合中国钢铁企业的利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