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辉承诺21日起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向雨航)昨天,记者从创辉租售员工和业主处了解到,公司答应员工20日发放所欠薪水,采购商也和创辉租售达成了还款协议,似乎创辉租售“欠款”事件有了新的进展。于是,记者再次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

  “来访的客人请到会议室”,昨天下午当记者再次来到创辉租售深圳总部,刚走出电梯就看到公司走廊上竖起的指示牌。记者看到,来公司“讨钱”的供应商以及工程施工单位都填写了一份还款协议。记者在协议书上发现,创辉租售承诺本月21日开始,返还拖欠采购商的钱以及工程款。

  创辉租售企划部经理张敏也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与采购商们基本上达成了协议:21日开始分步还款。”据介绍,这种分步发放并不是一个采购商分几次发放,而是根据公司的条件与采购商进行协商,对采购商进行分批还款。而所欠的业主和客户的款项,公司也会采取类似的还款方式。张敏指出,公司现在每天都在还钱,所欠的客户、业主和采购商的钱会一步一步偿清的。

  昨天,记者还从创辉租售分店的员工处了解到,公司承诺这个月20日将发放所拖欠的员工的薪水。对此,记者向创辉租售总部求证,张敏告诉记者,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昨天对分店员工作出了上述答复,不过也是采取分步发放的方式,并不是所有的员工在20日都将领到所拖欠的薪水。分店员工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将等到20日,看公司是否会兑现承诺。

  龙岗坂田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在坂田,前天关门的创辉分店昨天有几家开门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张敏解释,根据公司的“瘦身”计划,有一些分店需要关闭,关闭的门面将进行转让,而剩下的部分将进行整合,希望能吸取上海公司的教训,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影响整个公司的运营。“在整合之后,各分店会继续营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