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铁矿石谈判仍在进行 未到价格谈判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最大的钢铁企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原料采购中心总经理王利群周三表示,公司同铁矿石主要供应商的谈判仍在进行中,但他们未开始谈及从4月1日开始的财年价格。

  他否认了澳大利亚一媒体早先的报道,报道称中国宝钢集团已暂停同必和必拓、力拓以及巴西Vale三家铁矿石主要供应商的年度价格谈判。

  王利群表示,“我们同矿商的谈判仍在按照正常的商业程序和规定进行,对于价格会上扬的臆测,我只是想说我们还没到价格谈判那个阶段,双方仍就需求互换意见。”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周三报道,中国第三大钢铁厂商鞍钢一位官员对该报表示宝钢已经中止谈判,因卖方要价太高。(金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