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方案将如期提交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5: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随着东新方案被否后的两周期限渐渐临近,市场对于中航方案的预期不断增加。对此,中航集团方面昨日表示,“中航方案”早已拟好,目前正在走相关程序,方案将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中航集团有关人士表示,中航方案里包括中航、东航相关业务合作以及协同效应等方面都已经过了专业测试,目前正在走相关程序,中航集团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即1月9日后的两周内提交。有分析师估计,中航集团目前可能是正在和包括民航总局、国资委等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

  近日有消息指出,东航方面表示愿意考虑中航方案,前提是符合程序且比新航的条件更加优厚。不过东航方面已对此明确否认,表示东航将不考虑东新方案以外的其他方案。

  与此同时,中航集团的合作伙伴国泰航空昨日也再度对中航方案表示支持态度。国泰行政总裁汤彦麟表示,收购东航股份一事由中航集团主导,只要建议对国泰的股东有好处,很乐意支持中航集团提出的任何建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