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第二大房产中介停业 公司称交易量直线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48 新京报

   一些客户情绪失控有打砸行为

  本报讯 昨日上午,创辉地产在广州的所有商铺全部停业。此前,该公司各类客户、绝大部分员工都没有接到通知,也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一些客户情绪失控甚至打砸该公司办公设备。

  昨日上午,上百名员工汇集在该公司,公司高层分两批各自召开同样的会议,“安抚员工情绪”。一名潘姓男子开始拆公司电脑,并声称准备带走以补偿自己2000元的诚意金损失,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该男子方才冷静下来。据称,因担心员工闹事,该公司一度报警求助。

  2006年,总部在深圳的创辉销售集团在广州注册“广东创辉租售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到去年年底,店铺数量已达近300家,在广州排行第二,正式员工达2000人。

  创辉销售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吴广业承认,在店铺数量到达顶峰的时候,全国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紧缩,创辉也不能幸免,交易量呈直线下降趋势,不得不进行“瘦身计划”。

  昨日,在中山、东莞、佛山的所有创辉店面全部“拉闸”停业。

  《南方都市报》供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