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策划20周年暨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8:08 新浪财经

  中国策划20周年暨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结果揭晓

  临沂动感水城、海尔冰箱博客营销等策划案例获经典案例奖

  2008年1月12日上午,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中国策划评价活动揭晓发布暨商务策划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策划人和获奖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2007年是中国策划业快速、健康发展的第二十个年头,也是中国策划业不同寻常的一年。为了完善、规范、健全中国策划制度,国家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起草了关于中国策划行业评价体系《商务策划评价规范》(SB/T10411-200)国家行业标准,国家商务部于2007月1月25日颁布,5月1日正式实施,这标志着中国将结束策划行业此前乱评排序的混乱局面。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策划评价标准,加速行业规范化、国际化进程,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经主管单位批准,组织举办了此次中国策划评价活动暨策划高峰论坛。

  根据《商务策划评价规范》制订的对商务策划组织、策划人员、策划项目、策划案例的评分标准,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牵头组织了专业队伍,对全国的商务策划机构、人员以及取得了显著市场效果的策划案例进行了评估评定。活动评出了“中国策划特殊贡献奖”、“2007年度中国十大策划机构”、“全国成功策划项目”和“中国策划20年经典案例”等奖项。

  以下公司提报的策划案例获得“经典案例”称号:

  北京创新旅游开发中心

  ——临沂动感水城规划

  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

  ——海尔冰箱博客营销

  四川雨浓旅游策划有限公司

  ——2007首届黄龙溪国际古镇镇长合作论坛

  索贝国际机构

  ——红楼花开,温都水城唱响选秀基地品牌凯歌

  ——2006助力“统一企业”成为2008奥运赞助商

  天津汇智丰广告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中乒汽车与招商银行整合营销方案

  上海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销售)公司企业文化整合策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