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尔高端洗衣机获节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3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海尔集团推出上市仅三个月的拥有“洗净即停”技术的Luxurii滚筒洗衣机,,以其在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摘取“2007南都首届家电传媒大奖”评选活动本年度的“节能之星”。

  记者了解到,此次摘获“节能大奖”的海尔Luxurii洗衣机,上市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其全球首创的“洗净即停”技术,通过光电感应装置,可时刻感知筒内水的脏污变化程度,自动调节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达到洗“净”即“停”的效果,是目前行业中智能化水平最高的产品之一。由于洗净后自动停止,因此洗净即停技术可以实现省水省电各约30%,并降低衣物磨损率,从而避免了传统洗衣机人工设定程序带来的费水、费电、损坏衣服等问题。

  正如海尔洗衣机负责销售的丁来国所说,作为中国洗衣机市场的高端新宠,海尔Luxurii洗衣机的细节关怀几乎渗透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也正因为如此,其从上市到现在每个月都保持着200%以上高速增长。(张胜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