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狮获健康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56

  2007年12月27日,天狮集团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成功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据天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OHSAS18001的创建过程中,天狮集团上下给予高度重视,李金元总裁亲自制定“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并在体系项目的启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全球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白萍女士对体系的具体实施步骤,进行详细的部署,并指导EHS项目处,先后对项目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予以解决,对识别出的危险源进行控制,制定相关的目标和管理方案,编写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以及相关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文件。整个项目过程中,经过紧张的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模拟审核,直至外审结束后的改善、修订等环节,皆得到天狮集团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外,天狮集团还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有奖知识问答、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技能比武、消防演习、安全生产先进班组评选等活动,具体实现全员参与、遵章守法、认知体系、共同提高安全知识、强化体系意识的效果。

  为充分体现集团领导“关爱员工健康”,集团先后组织新入职人员及在职人员体检,参加人数达3200余人次。

  这位负责人最后说,获得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不仅是天狮集团控制和降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事故与职业病的发生,使职业健康与社会经济发展达到平衡的一种自觉行为,同时也体现天狮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健康”的卓越追求,是天狮集团为广大员工和社会承担起更多责任的具体体现。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成功,使天狮集团迎合国际市场绿色消费潮流,实现提高集团综合竞争力,提升集团的信誉和知名度,消除贸易壁垒,实现拓展产品覆盖全球领域的初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