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PS亚太区总裁今春换人 肯-托罗将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颖思) UPS在美国当地时间8日宣布,公司亚太区总裁肯·托罗将在今春退休,而其副手德里克·伍德沃则将在今年4月1日起接替其出任亚太区总裁。

  加拿大籍的伍德沃现年45岁,进入UPS开始时担任兼职包裹分拣员,其后担任司机。伍德沃23年的运输物流从业经验中,有17年是在北美度过。直到去年才到新加坡出任亚太区副总裁。

  据悉,肯·托罗从2003年开始担任亚太区总裁,其间UPS在亚太区的业务经营有“显著的增长”,包括拓展快递网络、空运航线,以及在中国设立独资的营运中心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