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新方案无法通过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金志刚) 今天下午,东航特别股东大会将在虹桥机场航友宾馆召开,对东航与新加坡航空、淡马锡合作事宜投票。今天上午,接近东航高层的业内人士透露,东航下午的股东大会不会通过东新方案,东新合作将暂时被搁浅。

  东航一位高层人士认为,中航于上周起向媒体透露,如果东新方案在本次股东会上不获通过,中航将提出新方案,拟以不低于5港元的价格代替新航和淡马锡来收购东航的相关股权。境内外基金获知后,为了看到第二套方案而纷纷倒戈,修改原先已经投出的赞成票。再加上国航投出的反对票,由此可以肯定,东新合作方案将不会通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