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沪工业地产租金同比上涨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6: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梁文汇

  昨日,全球五大房地产顾问公司之一高力国际发布的《2007年房地产市场回顾》显示,2007年上海主要工业区工业地产空置率探至历史低值,达到2.4%;工业地产租金同比上涨12.1%,达到每天每平方米0.87元(0.11元美元)。报告还显示,2007年,上海工业用地的售价达到每平米人民币3777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6.9%)。这也使得工业地产投资收益率小幅下降,由2006年的9%~10%下降至低于9%。

  高力国际预计,2008年洋山深水港的开发以及浦东机场二期的建设,将可能吸引更多与出口加工相关的投资活动,并且增强对于仓库和工厂方面的额外需求,工业区整体空置率将继续走低,预计2008年工业物业的租金水平保持稳定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