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联股份退出家电经营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永乐电器南京东路店近日在第一百货新楼开业。这是国美集团和百联股份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后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既标志着国美集团迈开了进军特大城市中心商圈的步伐,也标志着百联股份已全面退出家电经营领域。

  为了与都市型的百货商厦购物环境相协调,永乐南京东路店采取了第五代门店布局,数码、手机采用开放式陈列;苹果、索尼、西门子、夏普等国际大牌将在商场四周的厅房内设立消费者体验大厅,与世界同步展示最新的商品和款式;此外,门店内所有的营业员也是所在区域的“家电顾问”,可以为顾客完成从介绍商品、看样调试、收银结账,到开单提货的一条龙服务。

  记者 王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