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茅台五粮液再次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胡笑红)记者昨天从北京多家茅台酒专卖店获悉,茅台酒刚又进行了新一轮提价,最畅销的53度飞天茅台酒零售价已由此前的588元涨到了688元。

  记者从位于西单附近的一专卖店了解到,店内所有的茅台都在上个月提价了,38度的由368元涨到418元,15年的年份酒也由2988元涨到3180元。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说:“即便这样,现在这些产品还老是断货”。

  这是茅台从2007年年初以来的第7次提价,其中53度飞天茅台酒的零售价在1年时间内上调了200多元,15年陈年茅台于2007年元旦进行了一次提价,而在那次提价之前,其市场零售价为每瓶1200元左右。

  五粮液也提价不少。记者在北京市场了解到,68度五粮液零售价涨到538元,52度五粮液由488元提到518元,39度由398元提到438元,45度的根本没货。此外,泸州老窖特曲价格也是疯涨,之前零售价还在八九十元的52度酒在新世界商场的地下超市里已标价为15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