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车企塔塔发表声明:将收购捷豹路虎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关于福特集团即将出售旗下捷豹和路虎两个英国品牌的消息已经传出很长时间了,最近,这一事件的最后结局终于要展开了。

  之前有消息称,福特已经选定了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作为两大品牌的收购方,这一消息在昨天也得到了最终证实。昨天,福特集团和塔塔汽车正式发表声明,关于捷豹和路虎的出售事宜双方已经进入高层次的谈判阶段。

  虽然福特和塔塔双方都马上指出,具体的交易过程还需要一些步骤,但是通过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和塔塔竞争的两个对手Mahindra & Mahindra和One Equity Partners都已经被福特方面正式回绝。

  捷豹和路虎在英国工厂的工人们将在交易完成之前得到明确的通告,但是福特集团希望两品牌之后的拥有者能够保留现在的工作团队。另外,捷豹汽车的高层也表示希望福特集团能够选择塔塔作为新的拥有者。

  虽然福特集团即将出售两大英国品牌,但是很可能将和阿斯顿·马丁一样,继续为其供应发动机和各项零部件。(闫磊)(文章来源:汽车探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