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除了韩国始发航线,1月1日起,国航上调亚太、北美、欧洲、香港至中国内地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张伟介绍,由于国际燃油价格一再攀升,从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将亚太—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300元上调至420元;欧美方向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450元上调至600元;香港—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107港元上调至113港元;中国内地—香港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107元上调至110元。从1月15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在日本境内销售的中国内地至日本机票,燃油附加费从4100日元上涨到5900日元;在日本以外地区销售的中国内地至日本机票,燃油附加费从265元上涨到36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