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部分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于国际燃油价格持续上涨,南航从1月1日起,上调中国内地至中国港澳台,以及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据了解,2008年1月1日(出票日期)起,中国内地至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原来的单程104港元、来回程208港元上调为单程113港元(人民币110元)、来回程226港元(人民币220元)。

  2008年1月1日(出票日期)起,中国至韩国、东南亚(含中亚和俄罗斯亚洲部分;广州—曼谷航线除外)、南亚次大陆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每段的40美元上调为55美元。中国至非洲、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游每段的60美元上调为80美元。2008年1月15日(出票日期)起,中国与日本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原来单程39美元、来回程78美元上调为单程49美元、来回程98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