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石家庄纺织服装基地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3:29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纺织服装基地近日正式开工建设,第一个迁入基地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项目同时开工。这是石家庄纺织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战略调整。

  据石家庄市副市长张发旺介绍,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个整体搬迁、优化升级项目,将在5年内投资58亿元,建起一个全新的现代化纺织企业,项目总体完成后将形成80万纱锭、4100台无梭织机、200台针织圆机的生产规模,装备水平达到国内目前先进水平,高档纱线、高档服装面料、装饰面料、针织服装面料的生产能力将大幅提高,年销售收入可达65亿元,实现利税14亿元。

  周吉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