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针织内衣产品合格率达9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3:2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针织内衣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特别是对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结果显示,总体水平令人满意,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2.8%。

  本次抽查共有4家企业生产的针织内衣产品没有达标,它们是武汉华友源针织厂的“华友源”针织内衣、广东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的“莎缇娜”保暖衣、青岛红纺制衣有限公司的“红纺”超暖羊毛男套装及上海满福服饰有限公司的“梦凡迪”男式提花套装。其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个别产品PH值超标、纤维含量与明示标识不符。此外,抽查中还发现,有个别产品的保温率不合格。抽查中有个别产品保温率实测值为19.6%,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

  高亚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