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结号》英雄谷子地 元旦签售爱国者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12-28(中国商业电讯)--2008年元旦(下午3:30),正在全国热映的冯小刚贺岁钜片《集结号》男主角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作为爱国者数码相机品牌形象代言人将亲赴北京中关村e世界(地下一层),现场签售爱国者数码相机。届时,幸运消费者将有幸得到张涵予签名的《集结号》电影海报,并可与九连连长英雄谷子地合影留念。

  被誉为中国的《拯救大兵雷恩》和《太极旗飘扬》的《集结号》,作为“中国创造”的典范,冲破了外国影片对中国电影市场的强大攻势,获得了突破性成功。而作为数码相机市场唯一仅存的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凭借多年的积累和创新,更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以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顽强地树立起数码相机领域一面鲜明的中国旗帜。

  爱国者方面表示:《集结号》中“谷子地”这个角色释放出一种英雄无所畏惧,强者坚持不懈的精神。《集结号》与爱国者数码相机同样都在演绎着中国热血男儿“坚持”的故事。2008中国奥运之年元旦,爱国者将借此签售活动,与《集结号》共同吹响“中国创造”的冲锋号角。我们相信,2008年将有更多的中国自主品牌为“中国创造”赢得荣誉和骄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