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侯医生专利索玛BTR除皱提紧系统再掀除皱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0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12-28(中国商业电讯)--专家提示:皮肤松弛比眼角细小皱纹更可怕,30-50岁的女士,无须再忍受刀子的疼痛,您完全可以拒绝拉皮手术!更可以拥有超过注射除皱的永久效果。

  使人类不断趋于完美的医学研究成果在日益更新,而今侯医生等带领的专家团队研发的专利索玛BTR除皱提紧系统凭借其技术性、艺术性及审美性,使更多的爱美人士在享受青春焕发的同时,更增强了个人的自信,实现了自身从外在到内在的魅力展现。

  

  侯医生倾力打造中国名模——楚惠侯医生通过10年潜心研究,研发出的专利索玛BTR除皱提紧系统再次引起全球除皱浪潮的关注,其成功的关键在于可以真正让爱美人士的梦想照进现实。有专家指出,皮肤松弛比眼角细小皱纹更可怕,30-50岁的女士无须再忍受刀子的疼痛,并且完全可以拒绝拉皮手术。科学研究证明面部松弛不仅是皮肤松弛,而且是脂肪及筋膜和肌肉的下垂造成的。被整形届誉为“魔幻除皱术”的索玛BTR除皱提紧术是在数十种除皱术的基础上取长补短研发而成的,是建立在美容外科学,人体美学、生物工程学、生物力学、电子学等多种学科众领域基础上,把外科学、审美艺术、娴熟技巧、艺术思维和顾客的个性特质及心理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比较,实现顾客术前个性化的设计,术中快捷安全的美丽导航,术后独一无二的魅力形象,确保了每一个索玛手术都是除皱手术中的“上乘之作”,并且这种人性化的除皱技术,让青春与美丽不再仅仅是人类的匆匆过客,而是最忠诚的伴侣。

  如今,已有来自国内外千余名受众接受并受益于此项技术。侯医生整形美容连锁机构首席专家侯涛医生及其带领的专家团队,经过十多年与国内外医学界精英的外科研究与临床探讨,使索玛BTR提紧系统经历10多年磨砺,已经走向技术的成熟和性能的完善,并已经获得国家五项专利技术。根据面部黄金力学分布原理,内窥镜下准确提升面部筋膜组织,能有效解决额头皱纹、鱼尾纹、鼻唇沟、两腮赘肉、眼角下垂等,温柔地锁住青春,彻底不留皱纹,更为重要的是,索玛BTR除皱提紧系统是建立在健康指数为100%的基础上进行的,其突出的特点是面部无任何切口,术后无须包扎,不用拆线 ,不住院,术后即可化装洗头不影响工作,即做即走。术中配合射频激光修复皮下纤维组织,此手术不仅可以除皱收紧皮肤,还可使皮肤色斑消失,皮肤更有弹性,保持效果10年以上。

  侯医生美容外科专家团以极强的创造力、精湛的技艺和苛刻的艺术审美要求,使广大受众真正享受富含技术美、艺术美、自然美的除皱手术。这也是索玛除皱给全球爱美人士的超强震撼。详情请登陆侯医生在线网站(www.houyisheng.com )了解详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