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国者联手《集结号》 精彩呈现“中国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3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12-27(中国商业电讯)--2007年岁末,中国数码影像领军势力,中国自主品牌—— aigo爱国者数码相机独家赞助了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的,首部中国商业战争钜片,冯小刚2008年贺岁剧《集结号》首映庆典。被誉为中国的《拯救大兵雷恩》和《太极旗飘扬》的《集结号》,是中国的故事、中国的制作和中国的演员,上映后反响巨大,仅一周票房既已冲破7000万。作为“中国制造”的典范,《集结号》冲破了外国影片对中国电影市场的强大攻势,获得了突破性成功。而作为数码相机市场唯一仅存的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凭借多年的积累和创新,更凭借着顽强的毅力,突破数码相机层层技术壁垒,以及外国品牌对数码相机市场的垄断,以每年10倍火箭般的增长速度,顽强地树立起数码相机领域一面鲜明的中国旗帜。2007年岁末,爱国者数码相机取得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六(源自:CCID数据)的佳绩,而用户满意度则达到了93%的超高水平,高出数码相机国外主流产品5个百分点(国外品牌平均为78%)(源自:中国电子商会2007年数码相机用户满意度年度调研报告数据),中国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与中国电影----《集结号》的联手,共同向全世界呈现出“中国创造”的精彩和力量。

  

  与此同时,《集结号》影片中男主角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以中国硬汉形象亮相,正式代言爱国者数码相机。华旗资讯爱国者方面表示:《集结号》中“谷子地”这个角色释放出一种英雄无所畏惧,强者坚持不懈的精神。《集结号》与爱国者数码相机同样都在演绎着中国热血男儿“坚持”的故事。

  众所周知,中国IT巨头联想集团因2004年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为确保PC领域全球领先者的地位逐渐淡出数码相机市场。而随着另一台湾品牌明基在2007年5月将数码相机研发制造业务出售,仅保留品牌,因此,时至2007年岁末,国产数码相机品牌发展前景系于爱国者一身。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技术创新,爱国者数码相机在经历了4年多苦练内功的艰辛后,终于突破以日系为主的国际影像巨头的合围,品牌关注度和市场占有率均已冲至行业前六,已将众多日系品牌甩到了身后。今天,爱国者誓言2008中国奥运之年进入中国数码相机市场前三甲。

  中国民间有句老话,叫做“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原意是指由于黄河经常改道,一个村庄,今天在黄河东岸,30后就变成在河的西岸了。寓意为世间万物变幻无常。但是用它观看现代中国社会,就会发现另一个解释。1919年“五四”运动,中国开始自醒,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中国开始自立,1979年,结束“文革”,中国开始自强,那么2009年,中国60年大庆,北京2008奥运会和上海2010世博会,中国应该开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了。中国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大国,开始崛起了。那么今天血战沙场的中国品牌,尤其是面对以日系为主要对手的中国自主品牌,他们今天的坚持必将成就明天的胜利。

  以冯小刚为代表的中国第五代导演所创造着中国电影的崛起。爱国者数码相机代表着中国数码相机产业的希望。中国民众期待着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自主品牌以顽强的毅力和坚持的精神,成就更多的民族品牌,让“中国创造”成为全球华人的共同骄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