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年福建成品油供应将增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19 东南快报

  见习记者 黄惠 记者 郑琳

  昨日,全省经贸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明年我省将进一步落实节能责任制,同时,我省明年的成品油供应将增长5.6%。

  实行节能工作问责制

  据悉,2008年我省将进一步落实节能责任制,建立健全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和奖惩制度,强化政府和企业责任,实行节能工作问责制,将节能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各级政府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和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的主要内容。完善国有大中型企业业绩考核办法,在制定的《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中将节能降耗目标完成情况纳入企业负责人管理绩效指标考核。

  此外,要制定综合配套的节能监管办法,对不符合产业政策的高耗能项目,投资主管部门不予审批,金融部门不予信贷,工商管理部门不予注册,土地部门不予提供土地。

  成品油供应将增5.6%

  在能源保障工作专项方面,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中石油福建分公司明年在我省市场供应成品油要比上年增长5.6%,且将成品油运输列入铁路重点物资平衡,及时跟踪调度,确保计划兑现;重点保证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公共服务用油及农村重点社会加油站用油。

  县城猪肉来自定点企业

  会上记者还了解到,明年我省县以上城区生猪进点屠宰率将实现100%;县以上城区所有市场、超市、集体食堂、餐饮单位销售和使用的猪肉100%来自定点屠宰企业。

  会议还透露,明年全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要100%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并在产品上加贴QS标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